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4初级会计、高会报名进行中 资产评估师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1-12
普通

2024年初/高级会计师报名进行中 ,有人关心资产评估师什么时候报名。参考2023年安排,资产评估师报名预计在3-4月份进行。

关注3

近四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

2023年报名时间为4月3日至5月12日(7月17日至7月26日补报名)

2022年报名时间为3月21日至5月9日(7月18至7月27日补报名)

2021年报名时间为3月22日至5月10日(7月19日至7月28日补报名)

2020年报名时间为3月18日至5月8日(7月20日至7月24日补报名)

从近四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时间来看,资产评估师报名阶段主要集中在3-7月份,因此,预计2024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在3-4月份左右开始。

2024资产评估师报名预约提醒

如果担心错过2024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那就免费预约2024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提醒服务。

资产评估师报名提醒

■ 操作步骤:扫码弹出“会计大叔公众号”提示信息->点击“预约报名提醒”->找到“2024资产评估师报名提醒”->订阅此提醒即可(微信需绑定公众号才能成功接收提醒)。

资产评估师报名预约提醒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