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江苏考区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平均参考率49.08%

来源: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3-09-27
普通

江苏考区2023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顺利完成

2023年9月23日至24日,江苏考区2023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第五届会长耿虹专程到我省南京考区巡考。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章江益,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李建平及省财政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巡考。

耿虹听取了我省考试考务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防范考试作弊、电力保障、服务考生等措施,到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新北校区实地查看了考点布置、考生考试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江苏考区考试组织工作,并对下一步做好考试相关数据分析提出了明确要求。 

今年我省报考人数5785人,共报考14223科次,报考人数居全国第三,创历史新高。全省共设4个考区、7个考点、71个考场,平均参考率49.08%。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江苏主要从三方面组织考试工作:一是加大考试宣传力度。制定2023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江苏考区报名简章,并通过《新华日报》、江苏财政微信公众号、江苏评协官网官微等平台进行宣传。成立行业专家宣讲团,走进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高校开展宣讲活动,引导更多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二是严密部署准备工作。建立与省教育、公安、工信、电力、卫健等部门工作联动机制,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组织协调、巡考联络、后勤服务、考试保密等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各方责任。并实地查看了南京、无锡、苏州、徐州等考点考场。三是为考生提供多重服务。通过江苏评协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发布考试相关信息,累计发送短信2万余条。严格审查免试的考生条件,对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在系统内退回并电话告知详细情况,提醒及时补充材料以免错过时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圆满结束!各地考试情况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