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2资产评估师延期考试地区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29
普通

2022年资产评估师延期考试时间为12月3日-4日,距离考试越来越近,各地也陆续公布了疫情防控相关通知。

温馨提示:一定要及时关注官网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通知,以免影响考试!

地区疫情防控要求
天津所有考生每天入场时均须提供本人当天首场考试考前24小时内(以采集样本时间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纸质版或电子版),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天津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码、《流调表》无异常的在常规考场参加考试。本款要求适用于所有考生,对第5、6款所列的考生同样适用。
海南海口(1)健康码为绿码;(2)考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3)考前7天内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市旅居史或7天内有风险区和重点涉疫区旅居史的考生(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入琼后进行“落地检”,并请考生随时关注海南省卫健委官网查看最新发布的风险区分类和入琼防控措施,按照最新的防疫要求执行,满足条件后方可参加考试;(4)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 <37.3℃)。
贵州贵阳除符合其他防疫要求外,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贵州省内首科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请以各地官方网站发布的为准!疫情防控要求列举的较简略,请考生仔细阅读详情!


正保会计网校温馨提醒大家:避免前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场,以免影响考试!

推荐阅读:

2022年资产评估师延考地区准考证打印信息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