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云南2021年资产评估师合格证已开始发放

来源: 云南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1-12-16
普通

摘要:2021年云南资产评估师考试合格证书已开始发放,考试合格人员共154人。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携带考生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到云南省财政厅(昆明市华山南路130号3015室)领取。代领及免试人员需提供相关资料及证明。

合格证

云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关于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通告

云评协〔2021)44号

根据《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关于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中评协(2021)26号)要求,为做好资产评估师考试合格人员证书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本通告网上发布之日起,请2021年通过考试的合格人员或委托代领人,在工作日上班时间携带考生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其中免试初审合格人员还需提供相应免试证明材料(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原件及批准文件或注册会计师证书原件),到省财政厅(昆明市华山南路130号)3015室办理资格审核和证书领取手续。

二、学历审核未通过人员不予发放证书,并将证书退回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对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考试合格人员,暂不予发放。

三、云南省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154人)

云南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1年12月15日

相关阅读:

2021年资产评估师合格证领取汇总

2021年资产评估师电子证书已可查询/下载(附流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