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1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续学申请入口已开通 申请流程说明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6
普通
查分入口 续学申请 合格标准 查分流程 成绩复核

2021年资产评估师成绩查询入口已于10月26日8点开通。成绩查询入口>>各位考生查询成绩后,报课学员如果当年未通过考试,请于成绩公布后30日内申请续学,逾期申请不予办理哦!

续学说明:

根据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含续学”(2考期)政策,报课学员如果当年未通过考试,请于成绩公布后30日内申请续学,向网校提供报名信息(未报名学员提供身份证号码),或未通过的成绩证明,提出申请并审核通过后方可享受2022年免费重学的政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

1、未报名资产评估师考试,请提供身份证号码;

2、未参加考试,请提供缺考截图,或考试未通过请提供成绩查询截图证明。

续学流程:以下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个人实际情况显示为准):

APP端续学入口:

登陆正保会计网校app,凭个人用户信息登录,点击我的学习,即可看到下方图片展示内容,点击申请续学。

app1

根据自身所报名的课程情况,选择需要续学的课程。

app2

app3

然后进行身份认证、填写续学资料,进行确认并提交。

app4

app5

2021年所报资产评估师课程中不含有免费续学服务的考友们,没关系,网校2022年资产评估师课程已经全新升级上线,资产评估师备考赶早不赶晚,咱们继续奋战吧! 2022年资产评估师新课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