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陕西省资产评估师考试顺利举行 平均出考率为45.68%

来源: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2021-10-15
普通

10月6日至7日,2021年陕西省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在西安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计3352人报名参加,报名科次共计8375科,平均出考率为45.68%。

为全面做好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陕西考区考务工作,省评协认真贯彻落实中评协考务工作要求和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考试组织“双安全”。一是成立省财政厅资产评估师考试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厅长丁云祥同志担任组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明怀同志担任副组长,省疫情防控办专家、厅教科文处、社保处、国防政法处、办公室、评估中心等相关处室为成员,明确了疫情防控职责和工作要求。二是超排考试机位,实行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根据往年出考率,今年超排20%考试机位,所有考场全部实现了“隔一坐一,间隔一米”的目标要求。同时严格按照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制定了《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陕西考区防疫执行方案》,实行全程全方位消毒,全时效通风,全程“双码”检查,发热考生全程隔离考试等措施。保证了考试期间,无高危疫情人员入场,无人员感染。三是加强考生服务。提前发布考生须知和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采取短信、网站等多种方式通知考生,确保广大考生能及时获取并充分了解考试及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动态。为方便考生,省评协联系核酸检测机构,考前一天在各考点设置检测点,为考生提供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四是强化巡考人员职责。编制《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陕西考区工作手册》,召开巡考培训工作会。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明怀同志对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学习了考试巡考规则等工作要求,介绍了疫情防控要点和相关工作要求。五是认真履行巡考职责。考试期间,李明怀副厅长、韩传芝会长及巡考人员分赴各考点开展考务巡查工作。巡考人员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协助各考点工作人员核验考生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保障考生有序进场;严格按照巡考规则要求,坚守岗位、按时巡查,协助处理突发事项;考试结束后,督促工作人员及时上传考试数据。

今年的考试面临着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在中评协的大力支持和省财政厅的领导下,省评协与机考公司、考点工作人员共同努力,陕西省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