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免试申请5月31日截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5-31
普通
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微信文章排版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免试申请时间是与报名时间一致的,具体时间为2018年4月23日至5月31日

流程如下:

登录考试平台,下载并填写免试申请表,按照所在地地方协会工作安排,持免试申请表和免试申请材料原件到所在地地方协会进行免试资格审核。

正保会计网校提醒您: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抓紧时间申核了,免试申请5月31日截止,具体请以地方协会正常工作时间为准,办理相关手续前最好先进行电话咨询。

附:免试条件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1个相应科目:

1.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高级经济师职称,或者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可免试《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科目。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为资产评估专业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可免试《资产评估基础》科目。

可以复制到微信插入音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