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零基础备考2021年资产评估师 如何迈出第一步?如何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20
普通

最近在2021年资产评估师备考群里看到大家在讨论“零基础”这个话题,很多考生都是第一次接触评估行业知识,不知怎么去着手备考,我们都知道,万事开头难,怎么开好这个头儿呢?

1-horz

一、零基础应该如何着手备考?

万事开头难,在备前之前,我们第一步要做的就是要求了解“它”,做好功课,做到心中有数,之后的复习才能够更加得心应手。

资产评估师各科目特点及备考建议

同时建议零基础考生先来学基础和相关知识,了解一下资产评估相关的背景及相关知识,再去学实务,入门会相对容易些。正保会计网校高效实验班基础精讲部分新课已开通,可以先来免费试听一下>>

二、基础学习阶段课程要学多长时间?

总学时大致30-50学时/科,如果按听一遍,每天听2个小时来计划,那就要听25天,将近一个月,而且如果没有基础,刚开始学,听个一遍就掌握那是不可能的,怎么也得听2-3遍,再加上自己消化和总结的时间,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好~

三、基础学习阶段要不要刷题?

基础阶段需要做题,但要把握好"做题数量"的度。这个阶段应以知识点的理解和一定记忆为主,适当数量的练习为辅,不能本末倒置。 

高效实验班基础课程随堂练习+基础阶段自带题库巩固足矣。  基础打牢后,可利用强化阶段3个月,再去增练习。

零基础考资产评估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也有很多成功的例子,只要大家投入时间和精力,跟着网校一路坚持走下来,肯定是可以的!查看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新课

相关推荐:

评估师30天基础打卡训练营 连续打卡赢好礼

快来领取!2021资产评估师备考资料免费送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