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资产评估师报名前 这些要准备好!(含科目搭配+备考建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6
普通

宜未雨而绸缪,毋临渴而掘井,资产评估师考试总是更偏爱那些有准备的人。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2021年的资产评估师备考也该准备起来了。天气寒冷,你学习的热情不能冷,动起来~~!

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预计在3-5月点击预约报名提醒>>

1

资产评估师报名前 这些要准备好!

一、如何确定2021年资产评估师报考科目?

合理选择报考科目是取得资产评估师考试成功的关键一步:

1. 及时了解资产评估师考试的特点和规律;2020资产评估师考情分析及2021考情预测

2. 合理选择报考科目,很大程度上影响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复习效果和考试效果;

3. 选择备考科目因人而异,直接考虑的因素包含个人基础、时间、毅力、韧性等。

二、2021年资产评估师报考科目建议

(一)选择考科目必须知己知彼

1. 知己:个人学习基础、时间、毅力,信心,韧性甚至身体状况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2. 知彼:对考试科目及范围、考试时间等都要事先做必要了解>>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及科目

(二)报考方案

【报考两科】:

《资产评估基础》与《资产评估相关知识》:《资产评估实务(一)》与《资产评估实务(二)。

《资产评估基础》与《资产评估实务(一)》:《资产评估相关知识》与《资产评估实务(二)。

《资产评估基础》与《资产评估实务(二)》:资产评估实务(一)》与《资产评估相关知识》。

【报考三科】:

《资产评估基础》与《资产评估相关知识》与《资产评估实务(一)》

《资产评估基础》与《资产评估相关知识》与《资产评估实务(二)》

三、不同人群备考2021年资产评估师方法

零基础考生在职考生妈妈级考生大龄考生学生党 


四、2021年资产评估师各科目学习建议

1. 熟读教材,配合2021年资产评估师的课程通读教材,对书本有整体的了解和把握。制定自身学习计划,按照计划逐步看书,网校制定学习计划参考:2021资产评估师预习学习计划

目前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正在火热预售中,点击预定>> 

2. 配合2021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的课程精读重点和难点的章节。在读书的基础上,反复精度,注重理解;

3. 配合2021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强化阶段学习,做适当的题目,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善于总结归纳,使复杂的问题变容易;

4.坚持做资产评估师历年试题,历年试题对于考生而言是最好的复习资料,大家一定要认真整理和练习,学会挖掘其中隐藏考点,举一反三,这样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那么我们应该为资产评估师考试做什么准备呢?小编给你准备了资产评估师干货大礼包,快点收藏留着用吧!

1111-tile

点击图片可下载全部!

2021年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豪华师资阵容,继续为你助力打call,快加入备考大部队,和他们一起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点击试听资产评估师课程>>>

资产评估师新课上线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