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超级组合!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搭配相关知识一起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27
普通

2020年资产评估师备考已经开始,在2020年资产评估新的一年的备考路上有这样一批考生——"在备考税务师的同时,也想同时备战资产评估师”。

超级组合!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搭配相关知识一起考

这两天就有个考生问到:在备考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同时又想和《资产评估相关知识》一起考,怎么样?

看来大家都是很明智的啊,税务师《财务与会计》与资产评估相关知识共通点也还真是不少呢~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

会计:一共六章:总论,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费用和利润,财务报告

财管:一共六章:财务管理基础,财务分析,预测与预算,投资管理,筹资与分配管理,营运资金管理

《财务与会计》

会计部分涉及:财务会计、流动资产、非流动资产、流动负债、非流动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费用、利润和产品成本、财务报告; 

财务部分涉及:财务管理、财务分析、财务预测、投资管理、筹资与股利分配管理、营运资金管理。

从考试内容涉及的知识点来看,相关知识和财务与会计还是比较相似的,但在考查方向和侧重点上面还是有一些区别,简单来说财务与会计就是把相关知识中的知识点更深层次的去研究并拓展。考查的难度则是财务与会计更难一些。

总体来看,还是非常合适的,只要大家认真复习,一定就可以的,大家加油!如何实在担心,那小编就建议大家报网课学习,推荐2考期课程,一年学不完,可以分两年学习。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