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资产评估师考生 拒绝盲目低效 这样做可以高效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31
普通

有考生面对厚厚的教材,繁多复杂的知识点,感觉到苦恼,心里开始打退堂鼓。但我们都是乘风破浪的勇士,怎能轻言放弃呢?从现在开始,拒绝盲目低效,要高效备考!

@资产评估师考生 拒绝盲目低效 这样做可以高效备考

一、要有信心,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学习知识的过程都比较枯燥,大家要以平和的心态进行学习。学习知识的过程都是由浅入深,开始听不懂的内容要耐心多听几遍。

建议大家:

(1)先学习对自己相对来说较为擅长的考试科目,进入状态后再学习另外一科;

(2)在学习过程中,难免会有瓶颈期,这个时候心态调整很重要,一定要对自己充满信心,绝不轻言放弃;

如果在备考过程中感觉到倦怠,可以去网校论坛转转,看一看别人都是如何学习的,寻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加油打气。去论坛>>

二、及时记好笔记 

在备考初期,大家可以自主进行预习,其目的是打好学习基础,且一定要做好笔记。不会的、掌握不好的,及时整理错题是很有必要的,经常翻看,对记忆知识点很有帮助。

三、定期复习 

想要顺利通过考试,仅仅看一遍书做一遍题是不行的,一定要定期复习。第一轮学习争取全覆盖,第二轮抓重点寻突破,第三轮夯实前两轮的学习成果,对之前所学反复咀嚼,考前争取完成三轮或多轮学习,偏题、难题不钻牛角尖!

四、跟随网校老师的步伐学习 

在财会类考试证书中,资产评估师考试难度一般,相对注册会计师、税务师,难度相对是稍低的。

对于基础薄弱的考生来说,靠自学理解教材的知识点,是有难度的。建议考生搭配网校课程,来帮助自己理解知识点,提高备考效率。

新考季,资产评估师考试辅导火热招生!想跟着老师系统地学习,就加入网校2023备考队伍吧~

购课即听>>

备考期间,大家也可以把正保会计网校APP利用起来,想刷题,随时随地都能做,想听课,随时随地听个知识点,琐碎时间也能利用起来~

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学习娱乐都不误!↓↓↓

app下载1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