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春节假期不打烊 资产评估师备考安排四步走!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13
普通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春节假期,大家是不是都计划着给自己放个假,放松一下?不过,资产评估师备考号角已经打响,虽然难得放假,但不要“放太松",得张弛有度。适当休息后,就投入学习吧!

关注

1. 制定学习计划

学习要有连贯性,若年前已经学习一些内容,假期却完全放飞自我,之前学过的知识很容易忘掉,后期再耗费时间补,就不划算啦!

所以,建议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在春节期间制定一份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时间不用太长,时间太长难以实现的话,反而不具有挑战性和完成的动力,可以至少每天保证1小时的学习时间。

2. 教材下发前,可用2022年的课程和教材进行学习

有的考生可能认为新教材还没有下发,没有必要这么早学习,但其实真正等到教材下发以后再学习的话,备考时间就大大减少了。

学习时可以使用2022年教材,先通过2022年的教材和老师的课程熟悉一遍内容,对备考科目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和掌握,2023年新教材出版以后,再根据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新旧教材解读,有针对性的学习变化内容。

3、学习要专注

没有效率的学习不仅浪费时间,也耗费精力!春节期间,很难有安静的学习氛围,如果觉得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没办法专心学习,那就不要浪费时间去抠重点难点。

这个时候可以回顾下易错题,或者串一遍整体知识点框架等等,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很重要,保持专注同样很关键。易错题汇总>

4. 温故而知新,要养成巩固已学知识点的好习惯。

随着学习进程的推进,学到的内容越来越多,如何有效记忆大量的知识内容呢?方法就是每天梳理所学到的新知识,或者依据自己的习惯定期回顾。

猜你喜欢:

零基础备考资产评估师不知道从哪入手?

资产评估师考试难度?取得证书可以从事哪些工作?

2023资产评估师新课

点击图片试听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