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资产评估师报名&备考前5大准备工作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20
普通

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预计9月中旬举行,现在看似乎距离考试还早,其实真正用在学习上的时间并不多!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报名、备考前的相关准备,请尽快完成以下5大准备工作!

确定是否报名

你是不是真的想通过拿到资产评估师证书实现人生向新台阶迈进的目标?还是只是“随风”报名而已?如果你决定好报名,一定要早点开始备考学习!

确定报考科目

拿到资产评估师证书的要求是在连续的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四个考试科目,在紧张的工作和备考时间短缺的压力下,会有很多人选择分两年通过四科考试,所以要尽快确定自己的报考科目。报考科目建议>

准备学习资料

资产评估师考试本身有一定的难度,考生要选择学习工具来辅助自己完成备考,比如课程、辅导书。2023年资产评估师课程招生中,考试用书火热预售中!

选课学习>  选书购买>

收集历年试题

资产评估师试题非常重要!可以帮你了解知识点的出题角度和考查难度,大家一定要好好利用!网校为你整理了历年资产评估师试题,赶快去做题>

评估师

制定学习计划

备考资产评估师考试是要分阶段进行学习的,每个学习阶段有不同的学习目标和学习侧重点,备考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的考生,要特别注意充分利用每个学习阶段,高效备考。预习计划表>

更多推荐:

资产评估师考试难度如何?报名条件要求严格吗?

第一次报名2023资产评估师 如何搭配科目?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