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年资产评估师备考 考生要把握住四个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29
普通

2023年资产评估师备考,考生要把握住四个时间,分别是报名时间、教材发布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时间。这四个时间对于备考都产生直接影响!

PART.1
2023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

参考近两年报名时间,2023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预计在3-5月份!

在报名前你还需要选择好报考科目,资产评估师考试共有四科,分别为资产评估基础、资产评估相关知识、资产评估实务一、资产评估实务二。

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4年内,参加全部(4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试人员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应试科目)。

PART.2
2023年资产评估师教材发布时间

教材是备考资产评估师非常有价值的学习资料,教材指导考试,试题源于教材。资产评估师新教材暂未发布,每年都会根据新政策进行一些调整。建议大家等2023年资产评估师新教材公布后购买新教材。预订辅导书>>

PART.3
2023年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资产评估师准考证一般在考前一周打印,作为进入考场必要的证件之一,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可能无法再打印,只能无缘考试,白白辛苦了几个月的学习。建议考生打印准考证时注意留存电子版和纸质版,以免准考证丢失。

PART.4
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

资产评估师考试一般安排在9月中下旬进行,考生需要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考场参加相应批次的考试。具体安排可参考2022年内容:

2022年9月17日  

09:00-12:00  资产评估基础

14:00-17:00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

2022年9月18日  

09:00-12:00  资产评估实务(一)

14:00-17:00  资产评估实务(二)

资产评估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所以广大考生一定要全面复习、提前熟悉无纸化系统。建议大家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辅导课程,这样可以有效提升学习效率。辅导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