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2资产评估师考试没过/部分科目未考 务必关注这些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23
普通

延期地区2022资产评估师考试2022年12月3日开考,大家好好准备!当然,已考试的同学等待查分之余,请随时做两手准备!

edd0e969443c9c5c-0

若考试全科合格

等待证书领取,暂未公布2022资产评估师证书发放通知,参考2021年规定>>

部分科目未过/未考?务必关注这些事:

续学课程 来年再战

已购网校含续学保障课程的,有效期内满足重学条件,可免费享受2023年课程续学服务!

温馨提示:已购2022年资产评估师2考期课程的学员,需在其报考所在地区资产评估师考试分数查询方式公布之日起30日内向网校提供报名信息(未报名学员提供身份证号码),或未通过的成绩证明。提出申请并审核通过后方可享受第二年免费续学的政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

提前学习 有备无患

若备考多科,但这次考试部分科目未通过,或还剩下几科未报考,2023年咱们早点学习!

虽然2023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未发布,但重点章节(预计不变的内容)可提前学习啦!↓

科目2023资产评估师教材下发前学习干货
资产评估基础预习计划重点章节教材变动预测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预习计划重点章节
教材变动预测
资产评估实务一预习计划重点章节教材变动预测
资产评估实务二预习计划重点章节教材变动预测

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4年内,参加全部(4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试人员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应试科目)。

证不宜拖太久,容易“夜长梦多”。2023年努力拼搏,争取早日拿证!抢跑2023>>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