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6大好处盘点】考下资产评估师可以给自身带来哪些好处?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23
普通

考证!现在就业形势严峻,越来越多的考生加入考证的大队伍中,你考证的目的是什么?现实又真实,升职、加薪、找好工作......

那么考下资产评估师可以带来哪些切实的好处?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6大好处盘点】考下资产评估师可以给自身带来哪些好处?

1.增强自身竞争力

人在职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是不可或缺的,终身学习更是非常必要。领导职位竞聘过程中,工作能力与学历均相当的两个人,手中多一个证书便多一份获胜的筹码。

如果公司有硬性规定必须有证,那能力再强的人也无法越过制度的制约。

2.工作选择更广泛

拥有资产评估师证书除了进事务所,还可以在政府资产管理部门、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财政局、税务局等从事资产管理及财务税收工作;另外金融证券投资公司、房地产开发机构、典当拍卖机构等也有涉及资产评估相关业务。

当别人还在为找不到工作发愁的时候,拿到证书的你已经可以在众多offer中随意挑选了。

3.提高个人薪酬水平

资产评估师的薪酬与其实践经验及业务能力密切相关,就北京、上海、深圳等大中城市而言:

在一线城市基本上可以拿到15万以上的年薪,上不封顶,还主要和自己的个人能力有关;

二三线城市基本上也是能够拿到10万左右的年薪起步的,所以有证书的加持,再加上有工作经验的积累,将来的发展一定是不可估量的。

相信随着业务领域的拓宽和评估行业的对外开放,评估师的薪酬将有可能更加丰厚。

4.解决落户问题

根据《天津市引进人才落户实施办法》,可知符合资格型人才条件的引进人才,可向天津公安民生服务平台,在线提出落户申请。其中资格型人才就包括注册资产评估师。 不仅能得高薪资,还有可能解决落户问题。

5.有机会获得技能补贴

按照北京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对于2019年1月1日以后新取得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且在本市缴纳失业保险1年以上的企业职工,分别按照1000元、1500元、2000元、2500元和3000元的标准给予个人技能提升补贴。查看政策详情>>

6.拓展、优化交际圈

资产评估师所面对的很多客户都是国际知名企业,所接触的人也大都为企业高管和老板。古语有云: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在今天的社会,财富之一便是人脉了,接触的人不同,价值观念也会不同。

相关推荐:

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后大家需关注的几件事!

【新手】2023资产评估师报考科目搭配建议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