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资产评估师备考时间不足30天 心态有点乱?教你如何轻松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25
普通

已经8月下旬,距离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只剩不到1个月的时间了,大家的学习进度如何呢?要跟上网校老师授课进度哦!距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有些同学开始慌张,掌握好备考方法,我们都可以轻松应考!

资产评估师备考时间不足50天 心态有点乱?教你如何轻松备考!

理解记忆 抓重点学习

咱们宁可多花时间去理解知识点的含义,也不要过于自信,相信自己的记忆力。随着年纪的增长,大龄生记忆力不如以前,此时要理解着去记忆,有重点地学习。

在练习中积累经验

不管学习哪个科目,都需要通过不断练习加深对知识点的印象。通过做题检验自己对知识点掌握的是否牢靠;通过不断地做题,总结适合自己的解题方法,熟悉出题思路,积累宝贵的经验。

学会管理时间

想学好,时间投入很重要。不同的人情况不同,每天可利用的有效学习时间也不同,临近考试,要结合自身实际,把碎片时间利用起来。

比如每天早起一个小时,回想一遍昨天学过的内容,早餐时听听课程视频;中午在单位休息时抽出些时间做做题,上下班路上听会儿课,晚上安静下来听课、刷题,睡前将当天学过的内容梳理一遍,加强记忆。

当然,备考关键时期减少不必要的聚会、应酬,耐得住寂寞,不受其他事情的影响。

想有收获,要先付出,想人前风光,背后得付出超乎常人的努力!如果你坚持备考,那一定要跟紧网校老师的节奏,合理安排时间,学习效率提高了,我们自然能准备充分、轻松应考!加入评估师备考队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