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2中评协资产评估师考试练习系统正式开通!附使用说明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20
普通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已开通机考练习系统,系统于8月20日至9月18日开通资产评估师考试机考练习。考生可登陆考试平台提前熟悉机考环境和电子化试题形式。 

中评协练习系统使用说明     

1、本机考练习系统旨在帮助广大考生提前熟悉机考环境和电子化试题形式,熟悉界面功能

2、请使用以下准考证号登录本机考练习系统,进行机考模拟练习:

(1)资产评估基础: 091901                (2)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 091902

(3) 资产评估实务(一) : 091903        (4) 资产评估实务(二) : 091904

3、本练习准考证号仅限在本系统登录使用,正式考试准考证号请以发布的准考证信息为准

4、机考模拟练习系统要求计算机浏览器为IE9、IE10、 IE11、 Chrome60+、 QQ浏览器或Safari10+ 屏幕显示分辨率为1024x768以上

5、由于电脑环境各异,如发现页面登录显示有问题,请尝试按“F11" 键后,重新登录。

建议考生结合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进行补充练习,考前多多练习,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避免考试意外!点击免费体验网校机考模拟系统>

流程示意 

 1.点击图片进入系统

1

2.根据提供的准考证号,进行登录(本系统各科目对应登录准考证账号如下图)

2022中评协资产评估考试练习系统正式开通!

333

3.点击登录后,进行考生信息核对,点击进入考试。

2022中评协资产评估考试练习系统正式开通!

2022中评协资产评估考试练习系统正式开通!

4.开始练习,点击左侧题号或题目下方的上一题/下一题切换题目。对不确定题目可点击“标记”进行标识。若在练习过程中有任何事情,可点击右上角“暂离锁屏”,继续填入准考证号,即可继续考试。

4

2022中评协资产评估考试练习系统正式开通!

5.在考试中,点击计算器小图标即可调出系统计算器,题目下方也会有“复制”“剪切”“粘贴”“插入公式符号”“插入表格”等小图标,考生可以根据需要应用。

1

6.答题完成后,点击左下角“交卷”按钮完成交卷

2022中评协资产评估考试练习系统正式开通!1

2

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方式仍继续采取机考形式,需要考生在计算机上作答。所以大家提前选购一套无纸化模考系统进行练习是非常有必要的。

单科机考模拟系统:150元/科,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汇总】2022资产评估师易错易混知识点

2022资产评估师高频考点汇总(更新完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