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交流会】2022年资产评估师备考是选择自学?还是报班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13
普通

2022年资产评估师备考正在进行中,已经成功报名2022年资产评估师的小伙伴们,都开始行动了吗?是准备自学?还是报班学?

【备考交流会】资产评估师备考大家是选择自学?还是报班学?

关于自学会不会考过这个问题,小编认为也是因人而异,同样是自学,同样的学习时间,但最终结果可能就差很多,所以这个问题关键还是要看自己,大家认为呢?

当然也有很多考生通过自学也顺利通过了考试,在他们身上起码我们可以看到以下几点:

具有一定的基础

对于有一定基础的考生来说,在资产评估师的学习上可以说相对轻松一些,不至于在学习的时候看教材3、5遍都还有种云里雾里的感觉。

对于有一定基础的考生,虽说有经验,但是资产评估师考试的难度也不可小觑,如果有网校的资产评估师老师来帮助,那肯定如虎添翼,备考更加省力省时有保障。

备考时间充足

曾经有考生说过,只要有充足的备考时间,顺利通过考试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其实这句话也是没错的,对于资产评估师考生而言,学习时间是非常宝贵的,所以,如果你没有很多的学习时间,那建议你还是报个辅导班吧!

很强的自制力

缺乏自制力是我们现代人的通病,手机作为“致命”的诱惑,让我们很难长时间专注的去进行学习。你要是没有超强的自制力,总是控制不了你自己开个小差,走个神,建议有人督促学习比较靠谱,加入网校大队伍,老师时刻监督你的学习,想“偷懒”,不存在。

做成一件事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资产评估师的备考也是一样,资产评估师备考是一场持久战,既然选择了就不要放弃,加油~

380-212

▲点击图片查看班次介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