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教材·问答】2022年资产评估师教材什么时候出?没教材之前如何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30
普通

2022年资产评估师备考已经开始,新教材什么时候发布?没有新教材该怎么学习?如果你也有这些疑问,那就快来看看!

热点

教材·问答
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根据历年的情况,2022年资产评估师教材预计4月下发,具体时间需要大家耐心等待。

等到2022年资产评估师教材出来再开始学习可以吗?

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大纲已经发布,对于学员们来说,学习内容已经有了参考方向,不必等待新教材下发后才学习。

对零基础和上班族考生来说,基础薄弱、学习时间有限,备考任务还是比较重的。光等新教材的话,大半个月时间就过去了, 时间都用来等了,还不如开始学习。

那不用新教材怎么学习?

对于零基础、上班族考生来说,教材比较厚,学习时间又有限。一页页的学习,时间久了可能会打退堂鼓。在自己能力有限、学习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可以加入网校老师的学习队伍。有人帮你把复杂的知识点简单化,分享做题方法和技巧,帮你快速入门考试,省时又省力!

ps:购买2022年课程赠送2021年同款课,在新教材下发前,可先利用2021年课程进行学习,课程都有配套讲义,是辅导老师针对该学科整理的笔记,是教材的精华内容体现,可以利用起来。

▎新教材下发前的预习资料:
教材变动预测2022年资产评估师教材变动预测
重点预习章节2022年资产评估师重点预习章节

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为9月17日-18日,距离考试还有5个月左右的时间,零基础考生基础比较薄弱,需要多在学习内容上下功夫;上班族的学习时间比较紧凑,要合理安排。

对大家来说,学习是刻不容缓的,有时间就要抓紧学习,备考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个人的事情,抛去这些,学习时间又能剩多少呢?

2022年资产评估师的备考已经正式开始啦,很多小伙伴还没开始,抓紧时间赶快行动吧!

 2022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课程体系 

模考点评班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服务

相关阅读:

资产评估师报名季系列直播-学员关注问题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