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一直在路上】资产评估师征文:榜样的力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21-10-25
普通

征文

一直在路上

我们的副总裁为了可以在专业方面具有权威性,能够带领团队成员,在高强度的工作的情况下,还一口气一年通过了资产评估师。——bingxine

查看原帖 >>

如果你身边没有这样的榜样,那么,就让自己成为榜样!

在事务所工作的“我”,可能跟大多数事务所工作的朋友们一样,都有着相类似的工作经历。

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税务师、房产评估所、造价师评估所,律师事务所,这类事务所都属于智力密集型的行业。

而且绝大多数情况下,会计所、评估所,都是隶属于一个集团下的各个子公司的关系。平时在不同的楼层办公,有项目了会在一起合作。

在我们身边,手握三个证书,四个证书的项目经理,部门经理大有人在。

包括我们的副总裁,为了可以在专业方面具有权威性,能够带领团队成员,在高强度的工作的情况下,还一口气一年通过了资产评估师。

应该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而且事务所有比较好的学习和考试氛围,一般而言包括四大以及国内的事务所,都会在考试前,给职工每科几天的考试假(带薪的)。

所以在这样的专业氛围的影响下,我们三五个同事很容易结合成为考试路上的同行者。一起讨论问题,各抒己见。

很怀念那些义无反顾,废寝忘食,艰辛痛苦,但是又给人以无限希望和活力的日子。

有时候,我觉得那句话说的特别有道理,“也许生命的意义就在于——生命不止,拼搏不息。”

祝愿每个在追梦路上的伙伴都足够努力,都有足够的好运气,2022也要继续加油。

声明:正保会计网校“青藤计划——原创文章征稿”活动优选作品,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正保会计网校立场;本文由作者授权后发表,并经网校编辑。转载此文章,请标注“作者”、“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 青藤计划 原创征文”并附上本页链接。

青藤计划

>点击查看青藤计划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