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资产评估基础

2020《资产评估基础》应试指导试读抢先看!(第三讲)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9
普通

2020年资产评估师备考已经拉开序幕!越来越多的考生朋友们进入到备考的队伍中了,选择一本适合自己的备考辅导书,对考生的备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下面一起来看一下这本2020《资产评估基础》应试指导吧!

2020《资产评估基础》应试指导介绍

本书包含【考点详解】【经典例题】两个模块。专题的划分与必刷金题一致,帮助考生迅速查阅相关考点。

必刷金题+应试指导,习题+讲义的经典搭配组合,备考更高效!

试读抢先看内容:

第三讲

资产评估法律制度与准则

本讲导学:

本章介绍资产评估法律制度与准则的相关内容,包括资产评估法律体系,资产评估法的主要内容,资产评估监管、 我国国有资产评估管理以及资产评估准则。主要考查客观题,估计分值在5分左右。

>>>2020《资产评估基础》应试指导试读抢先看!(第三讲01)

>>>2020《资产评估基础》应试指导试读抢先看!(第三讲02)

>>>2020《资产评估基础》应试指导试读抢先看!(第三讲03)

>>>2020《资产评估基础》应试指导试读抢先看!(第三讲04)

持续更新中......

注:此书不单独售卖,只要购买了必刷金题,就可以随书赠送。专题的划分与必刷金题一致,帮助考生迅速查阅相关考点。

必刷金题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相关阅读:

【青春有梦 注资未来】资产评估师报名季 老师系列访谈为你指点迷津

“开学”啦!报名后如何备考?资产评估师基础学习阶段干货合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