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路在脚下-有奖征文汇总】不为人生设限 享受过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9-10-09
普通

2019年资产评估师有奖征文活动已经进行了有一段时间了。小编在整理文章时总结了一部分精彩内容。跟随小编的脚步看一下吧!在备考的这段时间里,资产评估师亦师亦友,与考生相互陪伴,相互成长。在这个过程中,越来越明白,考证并不是单单为了那一个证书,而是一次学习新知识的过程。不为人生设限,才是最精彩的!

2019再战实务一的经验

备考中偷过的懒,都会在考试时出来打脸。考试是对熟练度的考核,不达到一定的反应速度,请告诉自己那就是没掌握!只有努力付出的过程,才会出现想要的结果,也才会让我们倍加珍惜!

77年,论年纪真的不小了,但在这条路上,我一定要个始终!虽然考过后基本不会从事评估工作,且主要从事的审计工作也是学海无边,还有很多需要花精力沉下去的地方。但我还想再任性一回!因为,评估师于我不是鸡肋,是内心放不下的小情怀!2019年备考如何?查看原文,更精彩>>

一身正气  不单只是作为一名会计人的使命

老师说过,一名会计的使命很神圣,服务经济,甘当绿叶,坚持准则,不做假账,两袖清风,一身正气直入天。我想无论是做什么,都该如此,一身正气

想深入了解文章?点击查看原帖>>

它伴随了我的整个青春

说到我与资产评估考试的恩恩怨怨,可谓旷日持久。从上大学时的点滴想法,到工作后的年年备考。虽然从未从事过资产评估的相关工作,这个领域却伴随我一路从求学、毕业,到工作、成家立业。一切只因一念未泯。今天,终于给这一切画上句号了,心里的感觉五味杂陈。还记得第一次考试报名,是和同学组团去外地参加的;还记得考前几天为了赶时间,在办公室里一边吃饭一边听课;还记得一次出差在外地赶上台风,为了赶回来参加考试,辗转4个城市,在机场和火车站候车大厅里疯狂背书……而这样的经历以后不会再有了,那些备考的日日夜夜,也是一段值得回味的记忆。查看更多>>

考生忠告

这次学习经历,其实相比于备考CPA,备考一次5门税务师及早年间备考一次3门中级会计来说,准备略有不足,重视程度不太够,加上工作也非常繁忙,导致后期的学习时间并不是很充足,有点赶。由于对这个考试没有太重视的心理,又碰上了题稍微难点,感觉考试有点出乎意料,反倒是没有完全的把握拿下。

所以,奉劝各位考生,凡是参加的考试,都要全力以赴的去对待,不要总抱有侥幸心理,时间成本是很昂贵的,一次过了就完了,这东西就不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了。

希望我这回的考试不要终止我之前所有考试(18门)一次通过的记录哈哈。

预祝所有考生朋友们取得好成绩,坚持下来的都是赢家!想阅读原文  有更多互动?点击查看原文>>

不要为人生设限

我想说考证只不过是你人生的一个经历罢了,也许有时候我们考证并不是单单为了那一个证书,而是一次学习新知识的过程。也许当你考取了资产评估师证书,也并不代表你一定要从事评估行业,但多一个证书在手,未来多一个可能。争做“三证”达人,向着合伙人的梦想出发吧!点击查看原帖>>

声明:正保会计网校“青藤计划——原创文章征稿”活动优选作品,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正保会计网校立场;本文由作者授权后发表,并经网校编辑。转载此文章,请标注“作者”、“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 青藤计划 原创征文”并附上本页链接。

93158

>>点击查看青藤计划详情 <<

相关阅读:

01:【路在脚下】+这不是鸡肋,也有我的小情怀!(komi8421)

02:【路在脚下】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19862173280)

03:【路在脚下】争做“三证”达人(圈姐)

04:【路在脚下】致我的青春和有你的日日夜夜(182****5989)

05:【路在脚下】不忘初心,学到底吧!(楚轩zx)

06【路在脚下】与网校相遇13载 开启美好回忆(gcm761110)

2019资产评估师路在脚下征文获奖名单

【参与方式】

发主题帖参与活动,电脑端点此发帖>> 手机端点此发帖>>

发帖时,最好在电脑端编辑发布,并勾选参与“青藤计划”!

帖子标题:【路在脚下】+一句想说的话

帖子内容:(可参考以下内容)

考证经历:有哪些其他证书

选择考资产评估师的理由:工作需要或其他

最想感谢的人:老师、朋友、家人

学习经验:备考时间、学习方法

工作经历:分享自己的工作历程、经验

励志故事正能量:展现会计人的真实奋斗历程,带给人满满的正能量!

【活动奖励】

参加此征文活动的文章有机会进入10月“青藤计划”初审,最终以“青藤计划”评奖规则(点击查看详情>>)进行考核,就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励:

一等奖:文章达到A等标准,500元现金奖

二等奖:文章达到B等标准,200元现金奖

三等奖:文章达到C等标准,100元现金奖

优秀奖:文章达到D等标准,1000枚正保币

鼓励奖:其他未获得青藤计划奖励的征文可获得论坛金币奖励200-10000。(可兑换网校精美礼品)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