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评估实务一

2023年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实务一》13大重要考点及考查方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6-20
普通

2023年资产评估师备考正在紧张进行中,你复习效果如何?这些重要知识点掌握了吗?或者不知道重点学习哪些知识点?网校老师都帮你整理好了,一起来看看吧!

资产评估基础资产评估相关知识资产评估实务一资产评估实务二

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实务一》13大重要考点及考查方式

2023年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实务一》13大重要考点及考查方式

“评估的学习,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这是每一个评估人常挂在嘴边的学习建议。定义需要理解才能看清本质,公式需要理解才能熟练运用,这本无错,但是仅仅强调理解,而不去下苦功夫识记,那么任何学习都如过眼云烟,理解了但记不住,这犹如水中浮萍,注定随波逐流。识记是地下的根系,理解是地表上的枝叶,只有识记和理解相结合,才能开出一派繁荣景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