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资产评估师 时间该怎么分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8
普通

2021年资产评估师备考已经开始啦,各位准备参加考试的小伙伴们,你行动了嘛?想要拿下资产评估师,就要抓紧备考哦!那么,备考资产评估师时间该如何分配呢?每天大概花多长时间呢?

2021年资产评估师报考指南

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还未公布,参考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为2020年9月19日-9月20日,大纲发布时间一般是在4月中旬,等到图书发售,到大家手里估计就5月中旬啦,以上时间仅供参考!那我们就有将近不到四个月学习时间,还要再除去休息、吃饭时间。

以网校资产评估师辅导课程为例,基础精讲班大概每科是35-50小时,习题强化阶段大概每科是10-25小时,冲刺串讲每科是5小时(资产评估相关知识内容较多,所以时间相对其他科目要长一些),以资产评估相关知识为例,一科的学习时长,基础学习阶段一科50个小时;习题精讲课程一科25个小时;冲刺串讲课程一科5个小时;还不包含做题的时间。加一加,学习一科总计时间就要80个小时!   

一轮学习并不能保证把知识点全部掌握,还需要滚动复习!

那照这么算,每天一科要大概学习两个小时,这还是我们没有任何事情的理想情况。这样看来,还是有些仓促。

那如果我们从现在开始复习,距离考试还有8个月的时间,可以制定周密的计划,参考网校制定的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预习计划先重点预习不会变动的章节,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整理预测了2021年考试教材变化情况,可以参考学习。坚持下去,说不定拿证的就是你!

购买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即可得2020年同款课程,帮助你学习哦,还等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相关推荐:

资产评估师备考时间精力有限 报考多少科合适?该怎么学?

#备考建议#资产评估师考试如何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