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经验#资产评估师考试失利的朋友给我们的忠告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6
普通

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但面对失败,我们不苛责自己,不让自己陷入消沉,应该静下心来想一想,是因为什么原因使资产评估师考试没有考过,那这次能不能把这次失败的原因总结一下,在明年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呢?

考试失利的朋友给我们的忠告

可能影响学习安排各种因素

我想大多数人没有通过考试的原因,其实就是因为备考的时间不够,年纪大,零基础,业务不对口,心态不佳,无学习氛围,科目难度大,生活琐事多......为什么会这样呢?

你有可能是宝妈宝爸;

有可能是单位里的领导;

你8小时内要做上班的事情忙个不停,上班时间不能抽空学习,下了班之后,还有可能加班,有可能应酬;

有可能你还要带孩子或做家务;

甚至可能连你去医院,你生病了你都想看书,但是却因为身体的难受,头晕头痛,身体状态的原因都达不到最好的复习效果……

是啊,因为我们是成年人了,成年人读个书多难啊!责任重,睡眠浅,就连记忆力也会变差。

其实大多数人考试失败的原因就以上这些,那我们把学习计划安排好,学习进度落实,学习时间保证,听完课做好做完题。

网校开设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高效实验班,只要跟着老师认真听课,多做题多练习,坚持下去,一切皆有可能!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高效实验班课程体系:基础精讲+习题强化+冲刺串讲+机考模拟系统。个性化题库扫除弱项,学练测评相辅相成。该课程体系有哪些优势?

1、从零学起,逐章精讲,稳步提升,视频配套讲义、习题,加深理解。

2、8小时内不限次在线答疑,及时解决学习中的疑难问题。

3、提供入学测试题,生成评估报告,了解自己真实水平。

4、3套模拟卷+1套预测卷,模拟实战,仿真考场,提前演练,提升效率。

5、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看课,随时随地学习,充分利用零散时间。

6、机考系统模拟真实考场环境,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锻炼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高考试通过率,为考试加分!

资产评估师

相关阅读:

#备考小经验#听课做题的时间比例控制在7:3

2021年备考资产评估师先学哪科比较好?哪科更简单?

#备考建议#资产评估师考试如何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