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9.24)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4

要成就一件大事业,必须从小事做起。要想取得税务师证书,让我们从每一道试题开始!想要拿下税务师,做题必不可少,让我们先从每日一练开始,一点一滴积累知识!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会计分录(9.24)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破产和解(9.24)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资本成本(2021.9.24)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永续债(2021.09.24)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土地增值税(2021.09.24)

很多同学越临近考试越感到慌乱,感觉自己差得很多,就想要打退堂鼓。这种消极的想法一定要扔掉,心态决定做事的方式,要树立信心,决不能轻言放弃,要相信自己一定能拿下税务师,用锲而不舍的毅力坚持到最后!

备考时间不多了,让2021年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来助你考前冲刺,突破及格线!好消息!刷题集训班限时特惠开启啦!10月16日前购刷题集训班 仅需580元/科!每科立减240元!联报更省钱!购买2科及以上课程再享8折优惠!10月16日前购买两科可省712元!

2021税务师刷题集训班

戳图进入活动现场,限时钜惠,不可错过~

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是专门通过刷题集训的方式,帮助考生梳理重点、考点,强化巩固基础知识,帮助大家进行临考点拨,助力考前冲刺的课程。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将近,感觉学习时间来不及的同学,加入刷题集训班进行冲刺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了解/加入税务师刷题集训班>>

更多推荐:

想在税务师模考中取得好成绩?你需要了解这些事情!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进入倒计时!考前救急的三大法宝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