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税法一

2018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退(免)税的计税依据(9.13)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13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从小这句话就一直出现在我们喝过的心灵鸡汤里,也一直在告诉我们,坚持就是成功必不可少的一个努力过程,我们必须坚持到底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为了帮助大家坚持学习,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税务师各种班型已陆续开通,课程中含大量极具代表性的习题,老师深入剖析解题思路,演示解题过程,助学员提高解题能力!以下是今日的每日一练,更多经典练习题,报班即可获取。

多选题

下列关于增值税退(免)税的计税依据,表述正确的有( )。

A、生产企业进料加工复出口货物增值税退(免)税的计税依据,按出口货物的离岸价确定

B、外贸企业出口货物(委托加工修理修配货物除外)增值税退(免)税的计税依据,为购进出口货物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金额或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注明的完税价格

C、免税品经营企业销售的货物增值税退(免)税的计税依据,为购进货物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金额或者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注明的完税价格

D、中标机电产品增值税退(免)税的计税依据,生产企业为销售机电产品的普通发票注明的金额

E、输入特殊区域的水增值税退(免)税的计税依据,为作为购买方的特殊区域内生产企业购进水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金额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专家点评>>

  

  税务师考试《税法二》每日一练(2018-09-13) 

  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2018-09-13)

  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2018-09-13)

  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2018-09-13)

  税务师每日一练包括网校精编题目和历年试题,注册学员登录后系统记录做题结果,方便您随时查看在线测试记录,让您的复习备考更科学有效。每日一练在线测试系统期待您的热情参与,也欢迎您提出意见和建议。正保会计网校祝您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13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