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02.26)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6

生活不易,世界上的每个人,都为更好的生活、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努力学下去,总会看到彩虹,得到心仪的证书。税务师考试科目多,备考内容多,这就需要多练习,加深对知识点的印象。所以,刷题是巩固基础必不可少的步骤。正保会计网校提供每日一练习题,助大家做好题,决胜税务师!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消费税(02.26)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董事费(02.26)

税务师财会每日一练:投资损益(02.26)

税务师涉税法律每日一练:电子支付(02.26)

税务师涉税实务每日一练:消费税(02.26)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根据人社部消息,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13-14日!希望大家尽早准备,并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努力!

(1)现在是不是只有20年税务师课程?老师听哪个的?

2021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和教材还未出,现在报2021年税务师课程,有安排预习班课程,帮大家对税务师考试考情、知识点框架有基本的了解,帮大家先预习教材不变的内容,打基础。

口碑课程推荐: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

口碑老师推荐:网校税务师老师跟他们学 成绩稳当!

(2)报了网校税务师课程 预习班可基础班先听哪个?

建议先听预习班。预习班课程,里面有很多关于历年税务师考试考情分析以及2020年税务师考试回顾类内容,非常实用,咱们一定得好好听课,初步了解税务师考试情况及知识点框架,为后期对新教材正式学习奠定基础。

(3)零基础怎么安排税务师学习?

学不懂,看不会,做不对......零基础考生没有财会基础,没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学习难度加大。建议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构建知识点框架,理清学习思路。学习的时候注意把握考试方向,并反复学、反复练,跟着正保会计网校的税务师课程来进行学习。

百问百答

如果您在备考税务师的学习过程中,还存在一些疑问。点击上图链接,网校为大家整理了2021年税务师备考的问题和解答,您的备考之路,网校与您相伴同行。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元宵节大作战-逛花灯会·迎千灯万福

现在是不是只有20年税务师课程 老师听哪个的?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就业前景+薪资待遇揭秘

没有2021税务师教材怎么使用旧教材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