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浙江关于发放2021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

普通 来源: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2-03-08

关于发放2021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

浙税协发〔2022〕5号

为进一步明确2021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证书发放工作,根据中税协《关于做好2021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中税协发【2022】8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申领系统开放时间

2022年3月8日10:00至2022年3月20日17:00.

二、证书申领程序

已全科合格的考生(含免试),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 或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在“证书中心”,核对人像照片、个人基本信息,填写邮寄信息并上传身份证件、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照片。“是否入会”一栏请勾选“是”。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关注审核进程,如因填报信息或上传材料造假,未通过审核,责任自负;如因上传的证书照片模糊,无法识别,考生可根据审核意见,在审核期内重新或补充上传,进行二次审核,逾期将不再受理。

2、逾期未申领证书的,将随同下一年度考试合格人员申领,本年度将不再受理证书申领事宜。

3、以前年度尚未申领证书的,随本年度证书按上述流程申请办理。

4、如有意向在税务师事务所从业的领证人员,可将个人简历投递至省税协邮箱

四、自愿加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个人会员

1、考取税务师职业资格在税务师事务所工作的人员为执业会员入会,非税务师事务所工作人员为非执业会员入会。

2、执业会员入会需如下3个电子材料,(1)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2)职业资格证书(3)劳动合同。电子材料接收邮箱:

五、咨询电话

联系人:吕玲玲   0571-85828635

附件:《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

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2年3月7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