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税务师考试科目怎样搭配较合理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22

税务师考试科目组合搭配怎样比较合理?很多人是第一年报考税务师,先考几科、考哪几科,有不少疑问。那么接下来给大家建议,快看看税务师考试科目组合搭配怎样比较合理。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科目组合搭配怎样比较合理?

税务师考试科目是《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可先考税法一、税法二及涉税服务实务,三科目内容联系紧密,穿插学习更容易理解。三者的对应关系是理论基础和实操,税法一、税法二是涉税实务的基础。三科考过之后,可以继续考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报考2-3科是大部分考生选择的报考方法。税务师考试共有五门,一年报考2-3科,顺利的话两年的时间就可以拿下税务师,这个速度是比较理想的。因此,一年报考2-3科也是广大考生选择比较多的报考方式。科目搭配建议如下:

查看税务师科目搭配方案>

2021年税务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今年都考了哪些题目?都涉及到了什么考点?考试难不难呢?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根据从论坛收集到的学员反馈,整理了2021年税务师试题回忆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版),并整理出了考试涉及的考点以及知识点点评,快来看看吧!2021年税务师试题回忆&涉及考点&知识点点评

更多推荐:

【备考指南】税务师考试各科特点、难度及备考建议

『科目搭配方案』送给备考2022年税务师考试的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