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1年税务师考试满分和及格分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9

税务师考试有一定难度,知识点多且杂。税务师考试满分是多少?多少分及格?不清楚的一起来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成绩怎么才算合格?(年限、分数线)

税务师合格查询判定规定: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个科目考试试卷卷面总分均为140分,5个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

税务师考试题型是什么样的?税务师考试分数

根据中税协发布的公告(公告详情>)可知,今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人数达86万余人同比增长34%。除北京、河北等部分地区受疫情影响延期考试外,2021年税务师考试在全国20个地区(含香港)97个城市396个考点、4854个考场开考,涉及考生47.8万人。报考人数年年攀升,因此,想要拿下税务师证书的话,建议大家趁早开始!备考资料干货在此,请查收:点击下载备考资料包>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试题及参考答案(回忆版)

@2021年税务师延期考生:不同班次的学习建议&备考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