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21年税务师成绩总分多少?各科多少分及格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3

2021年全国税务师考试成绩总分多少?各科目多少分及格呢?2021年全国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可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总分和及格分数,预计变化不大。

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

2021年全国税务师考试成绩总分多少?各科目多少分及格?

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总分是140分,各科目考试合格标准84分。

提醒:

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2021税务师考试结束后约30个工作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考试成绩查询公告,考生登录“网报系统”可查询考试成绩,打印成绩单。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另行公告。

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考生准备了成绩查询订阅提醒,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将通过微信及时提醒各位考生查询成绩,赶快扫描二维码预约吧!

成绩查询预约提醒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11月13日的考试告一段落,赶快来谈谈你的考试感受吧!考后讨论>>备考这么久,想对陪着你的TA说些什么?来唠唠你的心里话吧!感恩答谢>>

参与2021税务师考后小调查,让小伙伴们更了解税务师考试>>

有奖征文,分享你的备考故事:分享备考路上的点点滴滴,赢取现金+学费双重大奖

另外,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会在考后进行税务师考后点评直播,速来围观!

论坛360-216

直播:2021税务师考后点评&考情分析>>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