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哪个难考?可一年考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2

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哪个更难考?可以一年考吗?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考试的难度比较,税务师难度大一些,但是税务师证书认可度很高,它的含金量仅次于注会,在涉税服务领域,甚至高于注会,若考过初级会计,很有必要同年再考个税务师!

税务师

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哪个更难考?

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考试的难度比较,税务师难度大一些,但是税务师证书认可度很高,它的含金量仅次于注会。

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一年考怎么搭配?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有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税务师考试科目有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两者部分科目联系密切,考试内容相似度很高。考完初级会计后,可以利用其相似度顺利转战税务师。

初级会计考生若第一年备考税务师,不想压力过大,先考两科的话,可报考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或者先考《税法一》、《税法二》。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听完课后进行复习

完成一个阶段的学习后,我们需要给自己留出复习时间。可以讲义为主,教材为辅,即平时依靠看讲义学习、听课,学完一章节或一个知识点后再去通读教材中的本部分内容,边看边回顾老师的讲解,对于老师一带而过的知识点也要再去了解一下。

一听课就会,一做题就错的话,还是需要多做题来进行练习。想让成绩提上去,做题少不了,练习的数量多了,正确率就会相应地有所提升哦。勤能补拙,大家加油!建议大家让专业老师带着你进行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备考会更有把握。2021年税务师辅导课程>>

更多推荐:

#注会转战税务师#偷偷告诉你转战税务师的备考技巧及注意事项

学习效率低?心态已崩?五味良药解决你的难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