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湖南税务师报名入口是什么?报名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6

湖南税务师报名入口是什么?湖南税务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湖南税务师报名入口就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的网报系统哦,下面具体了解一下湖南税务师报名入口和报名时间吧。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衡阳市、邵阳市、岳阳市、常德市、张家界市、益阳市、郴州市、永州市、怀化市、娄底市、湘西州的考生可以提前了解一下哦。

210-140 (8)

湖南税务师报名入口

考生可通过“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网址:,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考试服务”进行报名。

湖南税务师报名时间

税务师每年报名时间一般5月份左右开始。可以参考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5月10日9:00至7月9日24:00。补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进度较快,教材已经学习完一遍的学员

复习过程中离不开大量的做题练习,可以结合辅导书(应试指南经典题解)进行学习。听完一章节的课程后,就把书中的题目自己动手做一遍,结合答案找到自己学习上的漏洞进行查漏补缺。每年考场都有人很快就把题目作答完成了,然而也会有人直到考试最后一刻也没有想起来这道题的解答思路与方法。这就体现出做题练习的重要性了,要知道每道题的解答思路和方法

备考税务师,不同阶段的学习重点不同,大家要跟紧老师的步伐,每天按时按量、稳扎稳打地完成学习任务。有网校在,备考不走弯路,学习更加高效。好消息!现在加入网校税务师高效实验班套餐C/套餐D尊享无忧班以及VIP签约特训班,可以赠送机考模拟系统(原价200元/科)哦~了解一下>>

更多推荐:

怎样听课效果好?三分钟带你Get听课的正确姿势!

2021年税务师考试备考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