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成绩有效期及考试题型分值分配情况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20

税务师考试有效期如何规定的?税务师考试题型分值如何分配的?相比很多考生对这类问题有疑问,既然报考了2021税务师考试,咱们就好好了解税务师考试基本情况。一起看看税务师考试五年有效期及考试题型分值分配情况。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有效期如何规定的?

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根据有关文件,凡报名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成绩管理周期延长一年。

经电话咨询税协官网,所有2020年报名的考生可以享受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的政策,但退费的考生属于未报名考生,不享受此政策。

税务师考试题型分值如何分配的?

税法一:单项选择题60分/40题、多项选择题40分/20题、计算题16分/2大题、综合分析题24分/2大题;税法二:单项选择题60分/40题、多项选择题40分/20题、计算题16分/2大题、综合分析题24分/2大题;财务与会计:单项选择题60分/40题、多项选择题40分/20题、计算题16分/2大题、综合分析题24分/2大题;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单项选择题60分/40题、多项选择题40分/20题、综合分析题40分/5大题;涉税服务实务:单项选择题30分/20题、多项选择题20分/10题、简答题40分/5大题、综合分析题50分/2大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上班族每天需要工作8+小时,空闲时间还需要应酬、陪家人,每天能抽出1-2个小时的固定学习时间非常不容易。考生大可以把碎片时间利用起来,早上醒来先回想一遍昨天学过的内容,吃早餐的时候听听视频看看书,上班路上也可以听课程学习,工作休息的时候做一两道练习题,晚上睡觉前再把今天学过的内容梳理一遍加深学习记忆。

另外,网校靳焕一老师建议大家可以利用便利贴进行学习。可以把我们不会的知识点粘在电脑旁边或者手机背面,利用零碎时间进行学习。

备考税务师,不同阶段的学习重点不同,大家要跟紧老师的步伐,每天按时按量、稳扎稳打地完成学习任务。有网校在,备考不走弯路,学习更加高效。好消息!现在报名网校税务师高效实验班套餐C/套餐D尊享无忧班以及VIP签约特训班赠送机考模拟系统(原价200元/科)哦~了解一下>>

更多推荐:

怎样听课效果好?三分钟带你Get听课的正确姿势!

2021年税务师考试备考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