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亮点】云南省税协税收政策热点问题业务培训班开班

普通 来源:云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1-08-02

近日,云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举办近期税收政策热点问题业务培训班。培训班开班之前,广泛征求税务师事务所对培训内容需求,根据收集意见整理,邀请了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和所得税处业务骨干,对全省税务师事务所所长、业务骨干200余人进行培训。

授课老师分别对金三管控下的风险、房地产税企常见争议疑难问题和执行口径、争议比较多执行口径不太一致、企业重组的相关税收及土地增值税的热点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班是云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年度业务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云南税务师行业整体执业水平,增强专业胜任能力,防范和规避执业风险,具有十分重要而积极的意义,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声明:以上内容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发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