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补报名怎么搭配科目比较合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6

税务师考试科目组合搭配怎样比较合理?很多人是第一年报考税务师,先考几科、考哪几科,有不少疑问。那么接下来给大家建议,快看看税务师考试科目组合搭配怎样比较合理。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科目是《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可先考税法一、税法二及涉税服务实务,三科目内容联系紧密

科目搭配建议:

补报名过后,距离税务师考试仅剩三个月左右时间,备考时间有限,若刚开始复习,不建议全科报考,应根据自身情况,第一年先报考比较有把握的科目。

可先考财务与会计+涉税法律两科,也可先考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实务三科。

需要注意的是:“三税”科目同一年考比较好,因为这三科联系紧密,穿插学习更容易理解。三者的对应关系是理论基础和实操,税法一、税法二是涉税实务的基础。三科考过之后,可以继续考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当然,若实在觉得基础薄弱,或备考时间不足,第一年先考税法一、税法二也不是不可,只不过第二年考实务科目的时候,还要利用到税法一、税法二的知识点,还需要重新复习、巩固,多费点心才行。

科目搭配建议:

【科目搭配】税务师补报名报考科目搭配方案

如果你对于补报名存在疑问的话,可以于7月26日19:00-21:00来直播间咨询网校老师哦!直播预约> 在直播间,不仅有税务师各科讲师为大家全面解答各种报考问题,还有爆款书课低价限量秒杀!应试指南&经典题解低至3折,2021税务师教材低至9折,精品税务师课程8折起秒杀!更有超多抽奖活动等你来!

另外,补报名之后,备考时间较为紧张,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高效备考!不过,凭借一己之力的话比较难系统地将所有知识点进行系统消化,而且,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平时上班忙,很难有时间和精力去一点不落地都背下来。如果有老师帮我们总结考试重点,那我们在备考方面就会省时省力很多,能够更有把握地拿下税务师。2021税务师课程详情>>不要怀疑自己,不要给自己找借口,要相信自己,一定要考到底。只要努力,相信网校,选对老师,坚持,坚持,再坚持,胜利一定会属于你!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补报名答疑帖』消除你对补报名的疑虑!

7月26日税务师直播秒杀强势剧透!教辅3折起!好课低至8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