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1年注会CPA和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建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3

注会CPA和税务师考试科目关联性强,考试内容相似度高,如下提供CPA和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建议 ,若您打算CPA和税务师考试同年报考,一定要看看。

税务师考试

CPA和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建议 

方案一:报考注会的《税法》的同时可以报考税务师的《税法一》和《税法二》;

方案二:报考注会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与《经济法》,可以报考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方案三:报考注会的《税法》,可以报考税务师的《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

方案四:报考注会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经济法》这四门,可以报考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涉税服务实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在会计领域,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高毋庸置疑,但是如果你想在会计领域有更广泛的发展,仅仅考过注会那是不够的。税务师证书含金量仅次于注会,想以后跳槽找个更好的工作,一定要再考个税务师!

建议大家在正式备考阶段准备一本应试指南。网校其它版本的辅导书也可以,但是最起码手里要有一本辅导书,因为想要通过考试的话,题目是一定要做够的。推荐辅导书如下:

正版教材

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必刷550题更多>>

如果在每个阶段都能认真备考好,按照计划把自己要做的事做好,那成功拿下考试完全没问题。大家一定要每天都要监督自己高质量地完成备考,把各个阶段的任务都做好。网校2021年税务师基础精讲课程(免费试听)已经更新,快快跟上老师的步伐来听课吧!

网校有超多实力派专家教师全程授课,多年一线教辅经验沉淀!分析历年趋势,带你吃透税务师重难点!经典班次搭配,适合不同基础的学员学习,教师阵容强大,授课经验丰富,学习更放心!2021税务师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备考流程一览 | 助力备考更快一步~

边学税务师边做题还是听完课一起做题?只听课做题不看教材行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