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1年税务师补报名照片要求以及处理工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2

2021年税务师补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2021年税务师考试补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呢?

税务师

首次报名人员报名前应准备好符合要求的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照片文件格式为JPGJPEG格式,白色背景宽295像素,高413像素,此照片将被用于准考证和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报名期结束后不得更换照片。

下载地址:税务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rar

中税协:2021年税务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下载及使用说明

非首次报名人员相关信息发生变动的,应当更新。

附:附件5 中税协考试报名系统考生信息修改申请表.doc

注意:只有下载税务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之后,用工具审核通过的照片才能在注册时正常上传哦。

温馨提醒:照片将应用在准考证和合格证书中,会伴随各位考生一生哦!因此,准备一张好看的照片很很很有必要!为了帮助各位学员准备好报名照片,网校特推出“会计人证件照”微信小程序,可选择手机相册已有照片,1分钟轻松搞定!轻松解决你的照片烦恼!事不宜迟,马上微信扫描识别小程序处理照片吧~(查看具体使用步骤>>

证件照小程序

微信扫码 马上使用

2021年税务师各科基础精讲课程已经为大家整理好,快来免费试听吧:

税法一税法二财会法律实务

税务师备考过程枯燥无味,甚至很辛苦,但是为了实现我们的“税务师梦”,一定要坚持!制定好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学习,会更能体会学习的乐趣!网校为大家整理了2021税务师学习计划表(免费领取)要利用好,然后结合网校税务师课程学习,备考事半功倍!选择适合自己的班次,提高学习效率,争取决胜考场!2021年税务师辅导课程>>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备考流程一览 | 助力备考更快一步~

边学税务师边做题还是听完课一起做题?只听课做题不看教材行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