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哪个难考?可以一年考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15

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哪个更难考?可以一年考吗?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考试的难度比较,税务师难度大一些,但是税务师证书认可度很高,它的含金量仅次于注会,在涉税服务领域,甚至高于注会,若考过初级会计,很有必要同年再考个税务师!

成教大专报考税务师怎么计算工作经历

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哪个更难考?

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考试的难度比较,税务师难度大一些,但是税务师证书认可度很高,它的含金量仅次于注会。

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一年考怎么搭配?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有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税务师考试科目有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两者部分科目联系密切,考试内容相似度很高。考完初级会计后,可以利用其相似度顺利转战税务师。

初级会计考生若第一年备考税务师,不想压力过大,先考两科的话,可报考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或者先考《税法一》、《税法二》。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零基础学员用《应试指南》打基础;刷题党学员 用《经典题解》做练习。不过,想要信心十足地拿下税务师的话,建议亲们两本都买哦,一本辅助理解教材,一本用来刷题。

《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学习知识点和刷题的完美结合!了解详情>

好书配好课,备考才能更得心应手。想更顺利地拿下税务师考试,建议大家报名网校的税务师课程。跟着老师进行学习,比自学效率更高,更有利于早点拿下税务师。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VIP签约特训班等课程进行学习,能够帮助大家快速掌握税务师考试知识,高效备考。

更多推荐:

7月你好!超全税务师备考干货请收下!

2021年税务师备考流程一览 | 助力备考更快一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