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1年注会和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建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6

注会CPA和税务师考试科目关联性强,考试内容相似度高,如下提供CPA和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建议 ,若您是CPA和税务师考试同年考的,一定要看看,还未报名税务师考试的赶紧报名!

税务师考试

CPA和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建议 

方案一:报考注会的《税法》的同时可以报考税务师的《税法一》和《税法二》;

方案二:报考注会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与《经济法》,可以报考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方案三:报考注会的《税法》,可以报考税务师的《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

方案四:报考注会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经济法》这四门,可以报考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涉税服务实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在会计领域,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高毋庸置疑,但是如果你想在会计领域有更广泛的发展,仅仅考过注会那是不够的。税务师证书含金量仅次于注会,想以后跳槽找个更好的工作,一定要再考个税务师!

反复阅读教材

税务师教材不能只看一遍就扔掉,要尽可能多看几遍,尽可能熟悉教材。根据网校高分学员分享的成功经验,他们在备考中都看了好几遍教材,对考试教材非常熟悉。税务师考试内容很可能会超出大纲,但是一般不会超出教材。网校的老师也会建议大家如果备考时间比较充足的话,教材要看三遍以上。

网校老师表示,对于教材,每位同学都应该准备一本作为备查资料。立即购买>

7月9日前,多款精品辅导课程大降价!快来趁着报名季活动把优质好课抱回家!2021年税务师报名季活动>>

更多推荐:

备考2021税务师不知道跟着哪位老师学?先试听再Pick!

现阶段备考2021年税务师必备教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