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税务师补报名时间7月26日开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9

2021年税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为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错过报名的税务师考生们,千万别再错过补报名哦!

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

(2021税务师考试补报名入口)

2021年税务师补报名入口

2021年税务师补报名入口官网: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站()。

2021年税务师补报名时间安排:

2021年税务师补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

温馨提示:

1、2021税务师补报名时间较短,建议报名人员一次性完成报名程序!完成考试交费程序才算报名成功。

2、在一阶段报名中已完成报名的考生,如确有需要,可在补报名期间调整、增加考试科目,也可重新选择考试城市。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报名即将截止,教材也已下发,税务师进入了正式备考阶段!税务师报名季,口碑好课低至8.5折!7月9日24:00止!赶紧来抓住购课优惠的小尾巴!行动就是现在,用今天的努力换取璀璨未来!正备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你,快来抓住报名季优惠活动的尾巴吧!对自身能力的投资,是永远也不会亏损的!快来成为一个更好的你!2021年税务师报名季活动>>

更多推荐:

推荐7个好用到爆的税务师备考学习工具!

到货啦!2021年税务师各科目应试指南 零基础考生必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