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考试题型分值分布及考试难度2021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5

注册税务师考试题型怎么出?每种题型怎么给分?一起看看注册税务师考试题型分值分布及试题难度情况。

税务师考试1

注册税务师考试题型怎么出?每种题型怎么给分?

税务师考试题型及分值

(一)《税法(一)》: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二)《税法(二)》: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三)《财务与会计》: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四)《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综合分析题40分。

(五)《涉税服务实务》:单项选择题30分、多项选择题20分、简答题40分、综合分析题50分。

注册税务师哪个科目好考?

税务师证考试科目一共五科:税法(I)、税法(II)、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

税法(一)和税法(二)相对来说比其它科目简单,好考些,但并不是说其它科目就难考,部分科目有些人觉得难,主要原因在于某些年度相关科目题量偏大,或者部分试题会结合实务工作出题,需要考生有一定的分析能力。

税务师备考建议

1、适量做题,提高技巧:做题的时候,不要一味的刷题,要结合着课程,适量做题,提高效率。

2、归纳总结,化繁为简:税法知识点很繁琐,学习那么多税种,很容易混淆,要注意归纳总结,化繁为简。

3、抓住重点,适当放弃:税务师教材内容很多,大家要抓住干货的内容。有些内容很多,花费很多时间复习,但是考试可能不考,或者只考1分,要注意抓重点。

4、合理规划,不断重复:在学习过程中,根据自己的情况不断更新计划,要坚持下去,严格执行。

税务师报名季特惠!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联报8.5折、单科8.8折!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套餐D限时享12期分期优惠!新人还可以领50元优惠券哦!多款精品辅导课程大降价,花式减减减!截止到7月9日!新人还可以领50元学费红包哦~先领红包>

税务师报名季特惠

High购进行时>>

更多推荐:

税务师新教材配套课程开通!各科讲师已就位!即刻学

现阶段备考2021年税务师必备教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