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哪个更难考?可以一年考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5

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哪个更难考?可以一年考吗?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考试的难度比较,税务师难度大一些,但是税务师证书认可度很高,它的含金量仅次于注会,在涉税服务领域,甚至高于注会,若考过初级会计,很有必要同年再考个税务师!

成教大专报考税务师怎么计算工作经历

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哪个更难考?

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考试的难度比较,税务师难度大一些,但是税务师证书认可度很高,它的含金量仅次于注会。

税务师和初级会计师一年考怎么搭配?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有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税务师考试科目有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两者部分科目联系密切,考试内容相似度很高。考完初级会计后,可以利用其相似度顺利转战税务师。

初级会计考生若第一年备考税务师,不想压力过大,先考两科的话,可报考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或者先考《税法一》、《税法二》。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备考小贴士

1、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

这里荟萃老师直播、海量练习题及时下新的考试资讯,不管看课、做题都很方便!去下载>>

2、利用好网课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好课帮大家一举拿下税务师!网校的老师经验都很丰富,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备考税务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班型,跟着从头听到尾。

2021年税务师备考已启动,赶快开始学习吧!正逢2021年税务师报名季,网校推出了报名优惠活动!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联报8.5折、单科8.8折!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套餐D限时享12期分期优惠!新人还可以领50元优惠券哦!多款精品辅导课程大降价,截止到7月9日!快来趁着报名季活动把优质好课抱回家!2021年税务师报名季活动>>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教材变化如此之大?!快看教材变化对比&深度解析

【免费试听】2021年税务师各科基础精讲课程汇总 备考启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