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注税考试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是哪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3

注税考试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注税考试时间一般是在11月份举行,一般每年安排一次考试。2021年注税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考试时间(9)

2021年注税考试时间

人社部已公布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14日,各科目考试安排暂未公布。2021年安徽注税考试时间科目安排预计很快公布,预计4月份公布报考简章(参考往年经验)后可确定。

参考2020年注税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注税考试科目:

2020年注税考试科目有《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五科。

税务师考试题型

2021年的考试题型尚未公布,考生可以参考2020年的考试题型:

《财务与会计》、 《税法I》、《税法Ⅱ》题型:

①单项选择题、②多项选择题、③计算题(非定向选择题)、 ④综合分析题(非定向选择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

①单项选择题、 ②多项选择题、 ③综合分析题(非定向选择题)。

《涉税服务实务》题型:

①单项选择题、 ②多项选择题、③简答题(主观题型)、 ④综合分析题(主观题型)。

经典的报考方案

首战告捷方案:税法(一)+税法(二);两科考试内容联系紧密,学习时要善于总结。  

小有压力方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税法(一)、税法(二)是学好涉税服务实务的基础,考试间隔时间不应太长,有条件的考生尽量不要拆开报。   

减压方案:有中级基础的同学可以将涉税服务实务换成财务与会计,考试难度适当降低;  

压力山大方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是综合性的考试,其他三科有利于涉税服务实务的学习。

网校的老师经验都很丰富,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备考税务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班型,跟着从头听到尾。

了解2021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教材发布之前怎样高效学习?

开学啦!网校老师讲解五科考试特点&备考方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