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现在备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 用做题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2

税务师考试是指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登记的、从事税务代理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税务师的英文译为:Tax Advisor(简称:TA)。备考税务师考试需要大量做题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刘丹老师怎么说的吧!

税务师

现在听2020年的课需要做题吗?

刘丹老师:不建议大家一开始就做题。很多同学一上来就想通过做题来检测自己是不是把这部分知识点掌握了,但是你可能会发现,由于你对这个政策了解得不是那么透彻,会导致做题的时候成功率不高,就会打击大家的自信心。所以,在备考前期,我不太建议大家做题。当然,你如果觉得自己掌握得特别好也可以做题,即使做了题,大家也不要因为做题结果而影响自信心就行。

刘丹老师:建议大家在正式备考时准备一本应试指南。网校其它版本的辅导书也可以,但是最起码手里要有一本辅导书,因为想要通过考试的话,题目是一定要做够的。除了老师课上讲的,我们也需要通过做题来掌握应试技巧。

但是题并不是越多越好,我不建议大家疯狂地做题,只要把手里有的题利用好就行。不求量,但是质一定要上去。

预习阶段对大家没有硬性要求,真正学习的阶段是后面三个阶段,大家一定要掌握好。税法要想真正地学好学透,最起码要经过后面这三个阶段才行。

现阶段新教材没下发可以先用2020年教材学习,等到新教材发布后,再学习其中变化的内容。一般来说,税务师教材每年不会有太大变动,大家完全可以先利用旧教材复习,提早准备,为顺利拿下税务师考试提供更可靠的保障。

2020考情分析及2021考情预测:点击了解详情>>

2020考试情况、难度分析及2021考情预测:点击了解详情>>

2021年教材变动预测:点击了解详情>>

2021年重点预习章节:点击了解详情>>

如何结合2020年教材提前学习:点击了解详情>>

题型、分值占比&学习重点:点击了解详情>>

必背知识点、常用税率、公式及重点总结:点击了解详情>>

右戳获取更多备考干货:2021年税务师备考干货>>

需要注意的是,等到2021新教材下发之后一定要购买2021年教材。因为教材每年都是有改动的,改动的位置还是考试重点。

为鼓励广大考生报考,税务师考试近几年的考试难度有所下降。从整体来看,这几年税务师考试难度不算大,合格人数也呈上升状态,2020年税务师考试难度预计相对适中。网校赵玉宝老师说过,要趁着现在税协降低税务师考试的难度、鼓励考生报考税务师的机会,一定要尽快把税务师证书考到手。

税务师考试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但也不简单,想要拿下它需要认真备考才可以,尤其是对零基础考生来说,更要早做准备。零基础考生备考起来会更难,建议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课程学习,会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试的通过率如何?怎样能提高通过率?

大龄考生备考2021年税务师来得及吗?该怎么做? 

备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一定要买教材吗?

<教材为主 做题为辅>2021年税务师考试必备图书清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