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新疆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3月31日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6

新疆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已经确定!新疆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于3月31日9点公布,考生可在中税协报名系统查分。本次税务师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如对成绩存疑可在3月31日至4月2日进行“成绩复核”。

1137568

关于新疆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告〔2021〕第8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已结束,现将后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公布

拟于2021年3月31日9:00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点击“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或直接输入网址()登陆报名系统,点击“成绩查询”查询。

二、合格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关于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意见的函》(人社部专技司函【2020】275号),本次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

三、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存疑,可于2021年3月31日9:00至4月2日17:00时,登录报名系统点击“成绩查询”,在需要复核的科目处点击“申请复核”

2021年4月8日9:00起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四、证书申领

全科合格考生申领证书的时间为2021年4月9日9:00至2021年4月12日17:00.证书申领程序详见《关于申领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中税协【2021】第3号)。考生应在申领证书时准确无误的填写证书投递地址。

五、证书发放及其它事项

拟于2021年4月底前发放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电子版)。纸质证书将在印制完成后(预计5月初)以邮寄到付的方式发放。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届时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验”栏目自行查询并下载。 未尽事宜请关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相关公告。

咨询电话:02161651875(技术咨询)、4000033955(政策咨询)

邮箱:ksb@cctaa.cn

特此公告。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评价与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25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法一葛瑞老师:注册税务师取消注册二字后考试难度下降,但证书作用力并没有减。近几年,国家大力实施营改增政策,在整个施行过程中需要税务型专业人才去平衡国家和人民的关系。

一些省市的税务机关会专门请老师为机关内人员做税务师考试培训,我们知道体制内工作对证书的需求不是很大,但税务局不惜耗费时间和精力培养员工,足以证明税务师的地位只会增不会减。

相关阅读>>中税协发话了:提升税务师证书含金量、优化考试制度!

●税法二杨军老师:税务师人才缺口比较大,近年来随着企业的不断增加,税务师市场需求越来越大。目前能够提供这种税务代理服务(税务服务)的企业数量全国只有10万家。

整个从业人员大约200万人,但有证书的,包括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律师证书的人员不到10%。所以,税务师与注会会计师等都是非常值得考的高含金量证书。

正保会计网校集合优质师资,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考试的方向很有把握!>>点击了解2021年税务师课程

相关阅读:

《税务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

如何用一年的时间拿下税务师考试?

2021年税务师什么时候报名?关于税务师考试报名的疑问解答

我为什么强烈建议你报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的通过率如何?怎样能提高通过率?

大龄考生备考2021年税务师来得及吗?该怎么做?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