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名条件对专业有什么限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5

2020年税务师报考人数达到64万+,比上年增长15%左右,报考人数越来越多,意味着竞争的压力也就越来越大。如果不想被社会淘汰,那么手里就要有证明自己能力的证书。2021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对专业有什么限制?

税务师考试报名

报考税务师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对考生的专业和工作经验有哪些限制?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暂未公布,参考2020年考试相关要求:

(一)基本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特殊情况

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出来了吗?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暂未公布,需要先参考2020年报名时间。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考试报名流程(参考2020年):

一、登录报名入口

报名期间需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简称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二、填写报名信息(如报考科目、考试城市等)

三、缴纳报名费用

税务师考试费用每科人民币98元。使用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

四、报名完成

交费完成视为报名完成,报名人员可在考试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

报名期内,已完成报名的人员,可更换考试城市及增加、调换报考科目,过期不再受理。

报名完成后,不予退考试费。

具体操作可看:速看2020税务师补报名流程详细步骤!>>

可以先用旧教材备考吗?

答:是可以的,有一部分恒重点是不变的,会年年考,所以完全可以用旧教材先备考。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特别整理了重点复习知识点,供大家参考:

干货!2021年税务师5科重点预习章节

今天的付出是为了明天的收获,要相信天道酬勤!2021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必须提早准备!2021年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新课已经上线啦,赶紧启动你的2021年税务师学习之旅吧>>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更多推荐:

新年伊始~2021年税务师备考干货已发出!请注意查收!

税务师考试报考人数越来越多 难度越来越大 应该怎样准备?

2021注会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提前出!税务师什么时候公布?

备考税务师投入多长时间去复习比较好?如何有效分配计划时间?

备考税务师需要用什么书?都需要买什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