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每个科目需要学多久?帮你科学规划学习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02

税务师考试有5个科目,每个科目学习内容都不少,能否高效利用时间很关键。那么,税务师每个科目花费多少时间呢?正小保帮你科学规划。

税务师每个科目花费多少时间

《税法(一)》涵盖9税、2费、1原理,知识点繁多琐碎,考核全面且细致。

该科目差不多平均每天学习2.5个小时,持续2个半月的有效学习。

《税法(二)》涉及9个实体税种,其中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是学习的重点,知识点多且考核细致。两个所得税需要花费的时间比较多。

该科目差不多平均每天学习2个多小时,持续2个半月的有效学习。

《财务与会计》涉及财务管理和会计的内容,知识点非常多,根据2021年考试反馈,计算量是很大的,题目难度也有所增加,需要在理解相关内容的基础上快速思考和运用。

该科目差不多平均每天学习3.5个多小时,持续近3个月的有效学习。

《涉税相关法律》涉及民商、行政以及刑事法律制度,知识点零碎,根据近几年的考试题目,法律考试中应用型题目增加,难度也略微增加,需在理解法律规定的基础之上进行运用判断。

该科目差不多平均每天学习2个多小时,持续近3个月的有效学习。

《涉税服务实务》涉及《税法一》和《税法二》的内容,盖了征管法的相关知识,也会涉及会计的相关知识,综合性很强,建议三税同步学习。

该科目差不多平均每天学习3个小时,持续近3个月的有效学习。

学习税务师不能少了老师的指导!在具体学习过程中,老师会帮大家规划学习、总结重点,让考生在有限时间内学更多知识。

总之,我们根据自己的情况,搭配科目后注意有效学习。2023年税务师备考季,年前开始学习有优势,后期就能拥有更多时间学习。

2023税务师新考季已开启,网校好课助力,快加入学习吧!了解新课/免费试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